凌迟

别骂我 我小学生

【左拐】39.4℃

有点ooc的现实向

@怪物不求救 你的左拐



我觉得我有病。


前一秒还瘫在床上看着朋友圈发卡前辈发的“简磕”两字笑得不行,下一秒就从床上弹起来看着手机里备注袁1琦的人发来的消息发呆。


-我觉得我有病。治不好了。




1.


左婧媛胡乱的塞两件衣服几条裤子费劲的的摁上行李箱,就向光头总打着b50的名号直接从广州飞到了上海。


哪怕是站在浦东机场的大厅里,左婧媛还是觉得晕晕乎乎不可思议。怎么一冲动就买票飞上海了呢。


小左同学抱着行李箱手上拿着费了老大劲从自动售卖机扒拉出来的饼干蹲在椅子上沉思。




2019年的偶像运动会俗称爱情开始的地方。瘦的没几两肉的左婧媛穿着象征着gnz48的小绿衣站在后面看着到后来只剩两个人的赛场。


袁一琦站在前面,高高瘦瘦白白净净又轻轻松松。1.35m的杆子,袁一琦像旱地拔葱一样轻轻松松就越过去,看的左婧媛在后面直羡慕。


结果饶是细长的袁一琦也抗不过高强度的跳高更何况昨天还发着高烧。哼哼唧唧的七期生坐在地上神情不佳。最后左婧媛失笑的看着前面跳不动赖皮要剪刀石头布的人。


其实那个时候左婧媛满心眼都是另一个人。


后来是怎么熟的的呢?浦东机场的暖气足到让左婧媛热的想把衣服脱掉然后再拉着行李箱冲出去跑上两圈。可能是因为那几年发生不好的事情,让两个人被称为难兄难弟。或者是袁一琦的性格实在是对味左婧媛。


她利索的找到充电宝给急匆匆出门的手机充上电,然后利落的打开微信,回复置顶孤零零的那个人。


-我到上海了。你要来接我吗?




2.


难得穿的像企鹅一样厚实保暖的袁一琦裹着围巾口罩带着透明眼镜急匆匆的在浦东机场认领没主人的小狗。


行李箱兜兜转转到袁一琦手上,比她矮半头的左婧媛蹦跶着去还充电宝。袁一琦皱皱眉。


“媛媛。”空荡荡的广场只剩拖着行李箱的袁一琦和冻得发抖的左婧媛。沙哑的声音从四面八方传入左婧媛耳中。她生生吞一口口水,还没反应过来,沙哑的声音再一次传来。


“怎么突然过来了。”


“不怕周总骂你。”


高高瘦瘦的人面无表情,在诺大的广场上拽着行李箱哈着气,还不忘回头看着左婧媛有没有跟上。




348终于在b50前夕迎来客人。袁一琦将行李箱随意扔在门口,长腿一跨就胡乱把散落在到处都是的衣服堆到角落。


只剩下两只猫各自站在桌子上瞪着眼睛和左婧媛这个不速之客对视。


空调在嗡嗡作响,房间在回暖,没有窗的屋子混合着泡面猫味甚至还有一些药味。


左婧媛不安的扣手,站在门口换上袁一琦从角落里翻出来的去年那双蓝色aj大棉拖。“你说你病了。”


“我有点担心。”


粉色aj大棉拖搞笑的被身高172厘米脚却只有36码的人穿上。袁一琦一言不发放下东西,越过左婧媛,慌乱中只扔下“你先睡吧,我去排练”的话。


夜色笼罩下的走廊,只剩下白色衣服和微弱的一点光。左婧媛噗嗤一声笑出声来,懒散的伸个懒腰。


像个逃兵一样。


真可爱。




3.


排练室因为b50的到来热火朝天。左婧媛脱了外套摘了围巾,兜兜转转终于在最里面的角落找到袁一琦。


铺面而来的少年感,细汗顺着在左婧媛眼里最为完美的五官划下,突出的喉结顺着口水咽下一起一伏看的左婧媛一阵燥热。


手里的农夫山泉瞬间不香了,笨拙的蓝色aj大棉拖一步步走向角落,顺手替瘫在地上脸上盖着帽子的人把音乐关小。


她真好看。


偶尔还是有口呼吸习惯的袁一琦瘫在垫子上,左婧媛隔着空气偷偷描绘。


“你怎么生病了?”


累倒在垫子上的人被吵闹的音乐声吵醒,一睁眼就是蹲坐在旁边手里还拿着农夫山泉的人。


“没有生病。”慢吞吞的双鱼座挣扎着爬起来,看不过去的左婧媛拉着她的手给她借力,耳朵却在悄悄的红。


“就是太压抑了。”


“还有点焦虑。”


再一次强迫活泼的七期生站起身来舒展懒腰,落荒而逃时候穿出来的棉拖被整整齐齐的摆在一旁角落。


“你看我脸。”袁一琦指着自己的脸,“它不好咋办啊。我还得笑呢。”


QQ弹弹的脸近在眼前,以前对着朋友圈对着微博肖想的脸唰的一下出现在眼前,左婧媛想也没想伸出手就上去一扯。




4.


什么时候喜欢上的呢?


袁小班的呼噜声或者班酒兄弟俩不时的打架吵的左婧媛在闹铃没响的时候就醒了。昏暗无窗的房间根本不知道今夕是何年。


墙上贴的满满当当的手幅,哪怕是以前脸有点圆的袁一琦在左婧媛心里也成了可爱。


又……或许是偶尔微信回复根本不自知撩到别人苏点满满的句子。


或者是双鱼座自带的浪漫。



门被悄无声息打开,袁一琦提着包子慢悠悠从光里走来。


左婧媛躺在满是袁一琦气息的床上,深呼一口气。


她从来都是从光里走来,一步一步走进心里。




5.


行李箱被袁一琦搬下车来推在手里,手机防忘记的闹铃响起,左婧媛狠狠抱住袁一琦。


然后在光中狠狠朝她招手。


她看着满心眼的人慢慢走向光的另一头,左婧媛缓缓打开备忘录。


可能这是一段水中捞月的暗恋。





小彩蛋:

“琦琦c位超级闪耀。”

“可是我笑不出来哎。”

“那你也是我老公。”



评论(16)

热度(50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