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迟

别骂我 我小学生

前任总想当我妈(1-6)

想了想还是发吧


第一章

 

袁一琦站在老总办公室门口,看着手里拿着的文件,心里只有一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都不带停顿的那种。

文件上面大写的《我们和好吧》简直字字挫伤袁一琦的幼小心灵。但是,一想到刚刚许杨玉琢那个人面兽心的模样,更是气的想冲进去打死她。

哦,我亲爱的姐姐,有你怎么坑自己的好妹妹的吗?

就这么直接把你自己亲爱的妹妹给卖了?

跟前女友上同一个节目,怎么着,是想让我当面给你表演一个大眼瞪小眼,还是希望我们俩给广大观众表演一个互扯头发的大型撕逼现场?

不是吧,不是吧,许杨玉琢,你就这么缺热搜?

“呵呵,不用说。我都想到网上网友的说法了。”袁一琦气的捏着文件杀到经纪人兼狐朋狗友洪珮雲那里。

“许杨玉琢是脑子进水了吗?”

“还是转性了?”

“莫非是因为我姐夫给她带绿色帽子了?”

袁一琦坐在桌子上,摸着下巴看着好朋友洪珮雲。吓得洪珮雲恨不得捂上这祖宗的嘴,让她闭嘴。毕竟这个饭碗,洪珮雲表示她暂时还不想丢。

“我的粉丝肯定心疼死我了。”

“跟前女友一个节目,造孽啊。”

洪珮雲看着坐在桌子上骚断腿的袁一琦推推眼镜,反驳到:“不会的,放心吧。粉丝只会说啊啊啊啊啊啊啊,磕死我了,好真好甜快结婚,我的cp复婚了。这类话。”

袁一琦挠挠头发,想了下,认真的说道,“好像是哦。”

“不对!洪珮雲,啊啊啊啊阿我要杀了你。”

经历了惨痛的心灵摧残的袁一琦很不要脸的问经纪人要了一个星期进行心里调整。毕竟以她的话来说就是,再不进行心里调整,到时候怎么赴死啊。

袁一琦能怎么办,她不能怎么办啊。签了合同的节目要上啊,我袁一琦付不起那个违约金啊,我袁一琦有钱吗?许杨那个人面兽心的,直接把后路给断了。呜呜呜呜,袁一琦抱着酒瓶坐在一个私密性极高的请吧里抱着调酒师小姐姐的腿哭诉着。调酒师小姐姐淡定的把她从腿上扒拉下去,熟练的打通了洪珮雲的电话,让她麻溜的滚过来接人。

洪珮雲从车上下来,刚走进清吧,就见鬼了似的揉揉眼睛,不是,这可能真的见鬼了。大晚上的,为什么看到沈梦瑶了?还抱着袁一琦。洪珮雲磨磨蹭蹭的走过去,很不要脸的凑上去听了几句。

“宝儿,好久不见啊。”

“宝儿,你穿的有点少啊。”

“宝儿......”

洪珮雲拿起手机,看一眼时间,吓得花颜失色,不是,这不是还没到做梦的时间吗?这这这,莫非就是当年分手闹得死去活的的小情侣,闹上热搜,闹得两家粉丝到现在水火不容的小情侣吗?

是我魔幻了还是这个世界魔幻了。

虽然但是,洪珮雲还是整理了下衣服,把自家艺人从她亲爱的前女友手里抢回来,“沈小姐,好久不见啊。”

沈梦瑶端起鸡尾酒,轻抿了一口,点点头,“小洪,确实好久不见了。”

“既然沈小姐,没什么事了,那我就先带着琦崽走了。”

沈梦瑶点点头,对着洪珮雲做了一个请的动作,然后就背过身去,“小洪,记得跟她说好久不见哦。”

 

第二天早上,袁一琦是被洪珮雲的连环call给吵醒的,气的袁一琦想直接把手机暴扣在洪珮雲脑袋瓜子上,并且怒吼,让你吵爷睡觉。

可是,下一秒,洪珮雲说的话吓得袁一琦口水呛住了自己。

“袁二琦!你给我起床。这都几点了?”

“综艺你是不打算要了吗?”

“还是说,那违约金你付得起?”

“所以,我让你发的宣传为什么不发。”

洪珮雲一通怒吼吓得袁一琦原地起跳。哦对哦,宣传。袁一琦从床头柜上面摸到手机,闭着眼睛打开微博。转发了最近at她的宣传。然后闭着眼睛一头载过去了。

然后,网上就炸了。

 

@袁二琦正牌女友:哦,宝贝真棒,宝贝新综艺,妈妈一定会多多支持。等等,宝贝,你是发错了吗?

@琦琦超绝可爱:老公绝美,老公上我。老公!你是不是被盗号了。

@瑶摇的:能不贴吗?有完没完,某家正主能不能独立行走?

@风中的猛瑶:抱走我们姐姐不约好嘛?现在什么玩意都能上综艺了吗?

@这是真的琦崽:楼上讲什么屁话,到底谁在贴?难道不是你们家正主在贴我们家姐姐吗?@拐一个绝美瑶:不是不是不是,我没看错吧,我的cpszd!

@致命小甜心:纯路人,这是当年因为分手上热搜的那一对吗?

@拐瑶是真的:是的是的。我的cp是真的,呜呜呜呜,激动的我想绕着操场跑十圈。

@拐瑶复婚单身五十年:绝美爱情,入股不亏。

@夹娃娃机:楼上id有点狠啊。

 

洪珮雲头要秃了,洪珮雲气的摁着心脏,就怕一个不顺人就这么过去了。

洪珮雲亲自到方山那边的半山腰小别墅去逮闹事的小祖宗了。哐哐砸门,拉椅子往门口一坐,就等着袁一琦自己送上门来了。

袁一琦揉揉鸡窝头,听着门口自家经纪人暴怒的声音。

“袁二琦!你上热搜了,你知道不?”

热搜,什么热搜?

“我现在影响力这么大了吗?上个综艺就能上热搜?”袁一琦臭屁的点点头,顺手拍拍洪珮雲的肩,“好兄弟,干的漂亮。”

“漂亮个脑袋瓜子。你转了沈梦瑶的微博,还是用的大号。”

袁一琦吓得瞬间清醒,手忙脚乱的把手机解锁,快速切换小号点进微博。

 

热搜前几名的大字差点刺瞎袁一琦的狗眼。

#袁一琦 沈梦瑶# 爆

#袁一琦转发沈梦瑶微博# 沸

#我们和好了#  沸

#期待# 热

看着这些热搜,袁一琦只觉得两眼一黑,手颤颤巍巍的点开第二个。

@袁一琦是袁二琦:期待~【奥特曼】//@沈梦瑶:非常期待《我们和好了》,明天不见不散哦。【比心心】

 

偶凑,完蛋,窒息了。怎么就该死的手一贱转了前女友的微博呢?“那个,兄弟啊,我睡懵了。真的是睡懵了。”

“呵呵,好的,你手机没了。”

“至少在开拍前,你手机没了。”

“不是啊,兄弟,你要这么想,是不是,我这不是给咱们节目提供一个免费热度嘛。”

“再说了,网上评论也还行啊。”

“嗯嗯,是还行,kyj磕生磕死。单推恨不得手撕对方。”

洪珮雲推推眼镜,根本不想管那个想撞墙的人,“哦对了,昨天我去接你的时候,遇到沈梦瑶了。她让我跟你说好久不见。”

 

袁一琦是三年前从一档选秀节目出道,跟沈梦瑶,郭爽,林舒晴,将舒婷四个人组成当时火爆全网的五人小组合sky five两年限定团。说来也巧,当初袁一琦就是抱着玩玩的目的死缠烂打了自家姐姐许杨玉琢,死活要报名《闪光少女》这部大热选秀。谁曾想呢,袁一琦居然还占了个出道位。每次说到这个,袁一琦都觉得自己绝对是老天赏饭吃。

沈梦瑶是队长,也是当年的c位。这个团一经出道火遍大袁南北,而作为队长的沈梦瑶变得异常忙碌起来,忙着喊袁一琦起床,忙着喊袁一琦排练。

一来二去,甜甜的爱情就诞生了。

毕竟袁一琦是故意赖在床上等着自家队长过来喊自己起床的。如果队长能给自己换衣服喂饭,那感情更好了。

至于是谁先心动的,袁一琦一直觉得是自己。那是在一个极热的夏天,少女偶像的身材管理让她们不得不抛弃火锅,烤肉这类美食。

袁一琦记得,那天晚上她蹲在沈梦瑶的床边,可怜兮兮的看着沈梦瑶。沈梦瑶没法,只得背着经纪人,瞒着队友,把自己和袁一琦在大夏天裹得严严实实的去了一家火锅店。

沈梦瑶在袁一琦的质疑下点了猪脑,点了鸭肠。

火锅店开着空调,袁一琦和沈梦瑶坐在私密的包间里,快乐的享用着美食。碗被袁一琦打翻,袁一琦被红油溅了一身,身上白花花的衣服变得脏乱。

沈梦瑶看着袁一琦突然笑了。

拿起湿毛巾就往袁一琦身上扔,一点点的给她清理干净。

袁一琦记得,那天光巨好看,就那么洒在沈梦瑶身上,那小嘴一张一合的,看的袁一琦雌性荷尔蒙只往脑袋上冲。

事实上她也这样干了。

袁一琦摁着沈梦瑶,把嘴往沈梦瑶嘴上一摁,“队长大人啊。要不要跟我来一场绝美爱情?”

后来,后来两个人在一起了。

袁一琦发誓,以前觉得这是绝美爱情,实际上这是绝美孽缘。

 

袁一琦靠在门口,哭丧着脸看着洪珮雲,“等等等,昨天接我的不是你吗?”

洪珮雲抖着腿,屁股没从椅子上挪开来,还非常不要脸的点点头,“是我啊,但是我去的时候确实是沈梦瑶抱着你啊。”

“哦对了,你还抱着人家喊妈呢。”

“袁二琦,你可以了哦,这是什么爱好?抱着前女友喊妈?”

“这是你们年轻人的情趣吗?”

袁一琦磨磨牙,是个鬼的情趣,这玩意叫孽缘。

“热搜你打算怎么办?”

“不打算怎么办啊。不是你说的吗,免费给节目做宣传了啊。”

离谱,太离谱了。袁一琦觉得她来这个世界上就是被溜着玩的吧。没一个省心的。

 

 

第二章

 

生活就是早上刚过六点就被洪珮雲派来的小助理喊醒,然后被打包扔到车上。司机一看人到齐了,立马驱车前行。

钱钱是袁一琦的新助理,小姑娘长得可可爱爱的,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扑闪扑闪的。据说还是袁一琦多年来的老粉丝。洪珮雲知道的时候已经是很久以后了,她指着袁一琦的鼻子,说着袁一琦何德何能能吸引这样可爱的小粉丝。

小助理那都好,就是长了张嘴。

“拐哥,洪爸爸说了,让我看好你。”

“所以你不要背着我找妈妈。”钱钱从手机上抬起头,看一眼摊在旁边装死的袁一琦。手机还停留在拐瑶cp超话的首页。

袁一琦一听,立马坐直身子,“找什么妈妈?”

“找你沈妈啊。”

偶凑,沈妈?该死,那是脑子有问题的前任好吗。

袁一琦坐直身子,一本正经的对上小助理的水灵灵的大眼睛。

“停,stop,那是我坟头都可以长草的前任好吗?”

 

沈梦瑶好不容易放了个假期,生性文静的她喜欢一个人窝在家里学学摄影拍拍照片看看书养养花草,虽然养的花草全死了。

除夕从猫窝里巴巴跑出来,嘴里还叼了个小球,看到沈梦瑶坐在窗边就一个劲的往她身上蹭。

沈梦瑶弯腰一把抱起除夕,整个脸埋在除夕身上蹭着。

除夕全名叫袁除夕,是一只可爱的金渐层弟弟。

顾名思义,除夕姓袁,名除夕。是袁一琦在除夕那天挑的送给沈梦瑶的。说到这事,沈梦瑶就气的牙痒痒。

沈梦瑶的生日是在八月中旬,那是一个火热的夏天,也是两个人在一起一年半左右。从那以后袁一琦就策划着送她一只猫猫当生日礼物。于是袁一琦在除夕节前后挑了除夕,打算送给沈梦瑶当过年礼物。结果好巧不巧,没过几天,两个人的小打小闹被有心人有意放大,直接被闹上了热搜。

沈梦瑶还记得,那一天全网震惊。

@突突突突突突:wocwoc直接zhem好吗

@哎呦有言曰:这两个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女权为上:沈梦瑶滚出娱乐圈好吗?家暴一生黑。

@晨晨是小坏蛋:脱粉了,以前就觉得沈梦瑶不是好东西。果然被爆出来打女人了。宁自己也是女人好吗?哪来的bi脸。真的无语,以前是她粉丝的时候还知道她收人礼物。真是无语她妈给无语开门无语到家了。还立温柔人设。

@瓜瓜不是呱呱:在团恋爱,偶像失格行为啊。这还不封杀吗?真是恶心。

@件半夏:同性恋,恶心死了,快滚出娱乐圈吧。

@瑶瑶一生追:不是吧不是吧,都什么年代了,大清早亡了,同性也合法了。怎么上面还揪着不放呢。恭喜姐姐远离渣女。

......

 

袁一琦拖着行李箱,两人共有的或者袁一琦为了装扮宿舍买的东西都没带,只是把自己那堆游戏机带走了。

沈梦瑶坐在床上哭着让袁一琦快滚,让袁一琦把属于她的东西拿走。

袁一琦站在门口,逆着光看着沈梦瑶恶狠狠的说:

“沈梦瑶,就是我死了,你也要给我记住我。”

结果几天后,也就是除夕那天,一只可爱的金渐层弟弟就被放在了门口。除夕被装在礼盒里,身边还有一张纸条,上面是熟悉的笔迹:

除夕节挑的,就叫除夕吧。

沈梦瑶捂脸,看着不知道为什么越来越像袁一琦的除夕一阵无语。

当初分手的矛盾其实很搞笑,就是因为袁一琦天天抱着她的宝贝游戏机,根本不管她亲爱的女朋友。沈梦瑶耍着小脾气,毕竟人都会累,更何况她简直就是个老妈子,养了一个没长大的娃,还要管团里大大小小的事情。

沈梦瑶控诉着袁一琦昨晚上又没有扔掉垃圾。可谁知道呢,袁一琦耍着熊孩子脾气,一点就炸。然后两个人就吵起来了。

“分手。我要分手。”

“过不下去了!”

袁一琦站在门口嚷嚷着,沈梦瑶坐在床上哭着。

然后,就被有心人闹上热搜了。

沈梦瑶现在想想那些离谱的热搜都觉得闹心。

#沈梦瑶 袁一琦 在团恋爱#

#偶像失格#

#分手 家暴#

沈梦瑶甩甩脑袋,又用手敲敲脑袋,把这些不好的回忆赶出去。然后抱着除夕站起身来。

“除夕~妈妈去逮你另一个妈妈了哦~”

除夕很配合的喵~一声,沈梦瑶把除夕放下,拍拍它的小脑袋瓜,让它自己玩去。然后就起身去收拾行李。

袁小拐,你觉得你能逃得了吗?

 

《我们和好了》是一档让小情侣和好的综艺,采用真人秀的拍摄。有三队固定嘉宾组成,这三组嘉宾将被无良导演扔到几个不同地方,假扮新婚夫妻,以此来骗过周围邻居,然后由全网直播通过观众打分。三队固定嘉宾全是请的真实分手而又有希望旧情复燃的大热becp,要不就是早就背着粉丝悄悄复合打算惊艳所有人的。总之像袁一琦这样被逼过来的,简直就是独一份。

光是全网直播这一点就让袁一琦觉得窒息,简直不要太离谱好吗。更何况还要跟前女友躺一张床上,真的是更加离谱了。

袁一琦摊在车座上,用台本捂着脸思考人生。心里不断地骂着许杨玉琢。

钱钱坐在前面副驾驶剥着橘子,时不时的往嘴里扔着橘子瓣。“老板,不要怂。”

“不就是一张床吗?怕什么,又不是没见过。”

“确实都见过了...那也很尴尬好不好。”

钱钱撇着嘴,打开手机不断打字。

@拐的瑶瑶真好看:据知情人士爆料,复婚有望。无图无料,爱信不信。

拍摄地到底是在本地,车很快就到了拍摄现场,也就意味着从现在就要开始直播了。袁一琦迈着大长腿从车上下来。节目组的地方选的很好,分配到她们两的是林市郊外的一个小村子。而她们两住的地方就是全村最好的那栋小房子的旁边——那个仿佛经不住风雨摇摆的老房子。

袁一琦看着豪华小别墅,心里一阵激动。“导演,那是不是我们的房子。”

跟拍导演抬抬眼镜,卷着大喇叭,看一眼还在傻笑的袁一琦。呵呵,手往旁边一指,“喏,看到没,那个是你们的。”

“是不是很豪华?”

“哦对了,小王,把袁老师电子产品还有零食都给卸下来。”

沈梦瑶比袁一琦要到的早。走之前把除夕托付给了自家经纪人戚予珠那里,沈梦瑶临上车之前还抱着除夕好大儿好大儿的喊着。

结果到了这里,只是看了一眼破房子,就立马抛下自家儿子,心里只想着怎么追到儿子她妈了。

袁一琦拖着行李心不甘情不愿的踏进满是灰的房子,沈梦瑶就蹲在窗户口,她手里还拿着不知道什么东西在糊着窗户。

“你...不是坟头长草了吗?”

沈梦瑶:???

网上经过前几天袁一琦那么一闹腾,蹲在直播间的人只多不少。一时间网上弹幕炸了。

【我笑死了好吗,袁一琦是什么喜剧人?】

【是不是很豪华,能让我笑一年。】

【神特喵的坟头长草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儿子真傻。】

【老公好帅。老公正面up我......】

【姐姐好漂亮,姐姐人美心善呜呜呜呜,蹲在地上好温柔。】

【拐拐问着导演的话充满了小心和卑微。】

【导演太坏了,谢稻给我儿子和女儿换好房子,看孩子馋的。】

【妈妈,我的cp见面了,同框了。】

【好担心我宝贝女儿,跟这种人待在一起不会被打吧。】

【????楼上你是不是有那个什么大病?】

 

沈梦瑶还是蹲在地上,在袁一琦看不到的地方狠狠白她一眼,紧接着咬牙切齿的问:“什么长草了?”

袁一琦灰溜溜的看一眼沈梦瑶,就鬼鬼祟祟的跑去房间里放行李了。

房里倒是比外面好多了,当然也没好到哪里去。墙角孤零零的摆着一张桌子,旁边歪歪扭扭是两张缺胳膊断腿的小木凳子。在旁边就是整个屋子唯一像样的家具了,一张双人床,后面墙上还板板正正的贴了囍。

袁一琦心突突的跳:这是我们和好了?这是我们下葬了吧。天要我死,我不得不死啊。

好在从卧室出来往左转沿着小路走就是一个不大的院子,一只大黄狗被栓在院子里,看见袁一琦来了还汪汪的叫两声。袁一琦喜的扔下刚刚看见房子的悲伤,快乐的奔向大黄狗,快乐的跟大黄狗在院子里撒欢。

 

第三章

 

袁一琦抱着大黄狗在后院里撒欢,沈梦瑶为了防止蚊虫叮咬一直在对着窗户下手。太阳慢慢的落下去,两人一狗看上去十分和平,至少说没有那种世界大战。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导演组送来任务。

“两个人相互合作,做一顿晚饭。菜和调料放在厨房的灶台上了。”沈梦瑶拿着手卡,语调温柔的把任务读出来。做一顿晚饭?行吧,那先把熊孩子逮回来。

沈梦瑶顺着小路走到后院,阳光洒在小路上,天一点点的变暗,只剩下模模糊糊的人影和一只大黄狗。

“袁一琦。有任务。”沈梦瑶一个人冷冷清清的站在小路上看了一会才出声。

袁一琦玩的正嗨,突然听到这句声音吓得一激灵。连忙爬起来抖抖身上的灰无措的看着沈梦瑶。沈梦瑶扬起手上卡片,“有任务。”

“要我们一起做。”

“不是吧。自己做饭?”袁一琦站在厨房看着放在灶台上的菜,心情异常复杂。她走上前捡捡菜品。不一会就两眼放光。

肉!有肉!

我的快乐来了

沈梦瑶拿起盆子倒点水然后麻利的往立马扔点菜。“会做饭吗?”

“不会。”袁·理直气壮·一琦。

但很快,袁一琦反应过来,问这话的是沈梦瑶,也就是在袁一琦心里已经坟头长草的那种。面子能丢吗?面子不能丢。袁一琦挺直腰板,手里抓着菜:“不对。会。”

“反正能不能吃就不一定了。”

......

“那你滚一边玩去吧。别碍事。”

直播里还传来后院大黄狗的喊叫,在袁一琦听来就是自己的好兄弟在嘲讽自己。袁一琦背着沈梦瑶对着摄像头做个假笑:“为什么大黄也在笑我?明明下午还跟我拜把子了。”

同时网上弹幕也笑疯了,当然,两人的单推除外。

【正吃着饭呢,看到这里直接把饭喷出来了。】

【没看节目之前没想到这么搞笑。】

【袁一琦是什么喜剧人啊?相声团在逃人员吧。】

【纯路人,这就是小情侣吗?哈哈哈哈哈哈哈也太搞笑了吧。】

【服了,袁一琦老对姐姐翻白眼,真让人无语。】

【呵呵,沈梦瑶做饭能吃吗,别把我儿子毒死了。】

【滚,爱看不看,别败坏路人缘。】

【所以,跟大黄拜把子到底怎么是什么脑回路。】

【许总:等等,我什么时候多了个弟弟???】

【沈梦瑶真的好好,又温柔还贤妻良母。】

【有画面了,有画面了,kswl,这是什么臭屁小孩x温柔姐姐。】

 

沈梦瑶拿着淘好的米往电饭锅上一扔,就去起锅烧油。

“将猪肉洗净切厚片,红辣椒洗净切片,木耳、青菜心洗净切块,葱姜切丝。炒锅注油烧热,下入葱姜丝爆锅,随即倒入肉片翻炒至熟,加酱油、盐、料酒、辣椒、木耳、青菜心翻炒,用水淀粉勾芡,淋上熟油,出锅即成。”

“如果没有这些配菜的话也可以换成其她的。”

破旧的老房子里只有一盏昏暗暗的小黄灯,暖暖的灯光打在沈梦瑶身上再配上她软软的声音真的是让屏幕前的大家感受到一个暴击。

“袁一琦。”

“会洗碗吗?”

沈梦瑶在做饭间隙扭头看一眼蹲在地上不知道干什么的袁一琦问道。

“会。”

“那你去把碗洗了。”

很快,三菜一汤出锅,米饭也蒸好了。沈梦瑶解下围裙随意甩在椅子上,“去洗手,然后吃饭。”

袁一琦难得的听话,什么话也没说就去乖乖洗手吃饭了。

肉,有肉!

桌子上摆了农家小炒肉,还有辣炒香肠,还有一盘绿油油的菜。袁一琦看都没看那盘小青菜,只是对着两盘肉流哈喇子。肉啊,爸爸,是肉啊。呜呜呜,袁一琦激动的快要流下泪水了。想都没想就抱起碗吃饭。

沈梦瑶全程只对小青菜下手,就没见她碰过肉。袁一琦小小的脑袋大大的疑惑,她叼着肉抬起头来,“队长你不吃肉吗?”

“做女团,要注意身材管理。”

“嗷~”袁一琦遗憾的狗嚎一声,就在沈梦瑶刚要感叹孩子大了,终于知道心疼人的时候,只见袁一琦快速的把两盘肉扒拉到她跟前,“既然你不吃肉,那就都是我的了啊。”

沈梦瑶:呵呵,我就知道,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这顿袁一琦单方面愉快的晚饭很快就结束了,袁一琦抱着剩的饭菜迈着快乐的步伐走向后院,“大黄,吃饭。”

大黄摇着尾巴从窝里跑出来,袁一琦蹲下来摸着大黄的头。嘴里叨叨着快吃啊。后院只有卧室透的一点点的光,袁一琦甩甩蹲的发麻的腿从地上站起来,然后逆着光慢悠悠的从后院走向卧室。

卧室里,沈梦瑶拿着报纸往地上铺。

袁一琦站在门口,看着沈梦瑶,暗自点点头。嗯,真好看,不愧是我。我眼光真的蛮不错的。沈梦瑶蹲在地上,像是感受到袁一琦赤裸裸的目光,她抬起头来对上袁一琦的眼睛。脑袋一歪,“在这里干嘛?”

袁一琦也是没有想到沈梦瑶突然回头,吓得身子一抖,脚差点踩空,整个人扒住门框才勉强站住,脸却是已经通红。

“没,想问你在哪洗澡来着。”小袁同志扒着门框稳住身子后快速冲向行李箱把自己的洗漱用品拿出来。

“在那个厨房旁边。”

“哦。”

袁一琦使用遁地术,快速跑了。洗完澡的袁一琦蹲在床上感叹人生,哎呦舒服,这软乎乎的大床啊。

沈梦瑶拿着东西进来,手上还有刚刚弄东西的灰,也没有管床上的人,就是把东西一放拿起柜子上的矿泉水就开始猛喝。

“队长,队长。导演做人了!”袁一琦看见沈梦瑶眼睛一亮,噌的一声从床上爬起来,指着床上的蚊帐说,“导演做人了,居然给我们按蚊帐了。”

“是不是担心我们被蚊子咬。也是,毕竟我袁一琦沉鱼落雁闭月羞花,被咬破相的话简直就是娱乐圈一大损失。”

“就是吧,这颜色有点丑。”

“这就是老男人的审美吗?为什么整了个大红色。土死了好吧。”

“还好被单没有用的大红色。”

沈梦瑶喝水的手一顿,手不自觉的捏着瓶子,然后对上袁一琦的眼睛,幽幽的说,“蚊帐,我按得,颜色,我挑的,窗户,我修的。”

“请问,袁大小姐有什么意见?”

Ok,好的,没有意见,宁当我刚刚在放屁就行了。

俗话说的一点没错,拿人的手短吃人的嘴短。好的,寄人篱下,我袁一琦忍了。

不忍怎么办,还能在广大观众面前上演全武打吗?呵,愚昧。

小孩子脾气来的快,去的也快。沈梦瑶看着无聊到在床上打滚的袁一琦,拿起洗漱用品关了灯就往洗漱间走去。

水温刚刚好,沈梦瑶脱了衣服站在淋浴头下面,把整个人泡在水里,不冷不热的水淋在身上,唯有舒服二字。事实证明舒服是短暂的,快乐也是短暂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

“sos。”

“沈梦瑶!”

“你在哪,我再也不骂你了。”

“救救我!”

整个直播间被袁一琦的喊叫声充斥着,沈梦瑶洗澡的手一顿,满头的泡泡此刻显得非常多余。小祖宗这是又干什么了?不知道的还以为杀猪了呢。沈梦瑶一边感叹着自己老妈子的命一边快速把身上冲洗干净,随意换了套衣服就急匆匆的冲去卧室看一下小祖宗。

“怎么了?”沈梦瑶站在门口,深吸两口气,然后放慢步伐假装若无其事的样子走进去。

袁一琦抱着被子把自己缩成一团,听到沈梦瑶的声音吓得从床上弹起来,手脚并用的爬出帐子然后躲到沈梦瑶身后。

“不是说我坟头长草了吗?”

袁一琦哆哆嗦嗦的指着蚊帐后面,发挥她的戏精本精。只见她抹了抹根本不存在的泪水,手颤颤巍巍的指指那个地方。

“哎呦,这种生死关头就不要介意这种小事了好吗?”

沈梦瑶挑挑眉毛,理都不理在旁边就差在地上打滚卖萌的人了。直径走到旁边,啪叽一下把灯打开了。

“你怎么把灯打开了?”

“跑了怎么办?”

袁一琦说着,从床边一下子跳到门口,死死扒着门框,说啥都不放手。

“啥呀?什么跑了?”

“就是那个有着红色眼睛的可爱小动物。”

“啊啊啊啊阿,它还在叫。救命啊。”

沈梦瑶绕到后面,半手掌大小的蝙蝠趴在帐子上,一动不动。如果不是时不时的发出叫声,说真的,沈梦瑶真的以为这是只死的蝙蝠。

沈梦瑶不管身后袁一琦在干什么,只是从行李箱里掏出皮手套戴好,徒手抓住蝙蝠装到袋子里,然后从袁一琦面前走过。

袁一琦拍拍小心脏,嘴里还嘀咕着这女人怎么这么勇猛呢,下一秒就被眼前的东西吓的从地上跳起来,就差冲去后院跟自己刚拜把子的好兄弟大黄一起住了。

沈梦瑶拎着透明袋子,走到门口的时候把袋子举到惊魂未定的袁一琦面前,然后露出一个纯良的微笑。“你是说这个可爱的红色眼睛小动物吗?”

袁一琦:?????您做个人可以吗?

您是不知道刚刚在黑暗中玩手机玩的老开心了,然后被小可爱声音吸引,往上一看就是这个有着红色眼睛的小可爱的快感。

行了,我害怕还不行咩。您是猛女,我是萌妹。

沈梦瑶拎着袋子到院子门口,黑暗中摇摇欲坠的大门上还有几个飞行的无人机。沈梦瑶勾勾嘴角像是在嘲笑刚刚袁一琦的反应,然后打开袋子把红色眼睛的小可爱放走了。

 

本来安安静静的刷着姐姐盛世美颜的弹幕也因为这个晚间小插曲直接笑开了花。

【儿子,你是瓜啊。支棱起来行吗?】

【我笑死了,和红色眼睛的小动物对视,这是什么魔鬼夜晚。】

【呜呜呜呜,心疼自己儿砸。】

【姐姐人设崩了吧,说好的温柔可人大姐姐呢?你给这徒手抓蝙蝠?虽然姐姐的样子很帅,但是我还是想说,呜呜呜呜,节目组还我温柔姐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本来都打算睡觉了,突然想起来看一下漂亮姐姐在睡觉,结果这笑的我直接清醒了。打算起来再刷两套卷子。】

【袁一琦:呜呜呜呜,我要回家!】

【果然我的cp就是最diao的。】

【高举瑶攻大旗!】

 

 

第四章

 

《我们和好了》是一档致力于小情侣和好的综艺,采用全网直播,讲究绝对公平公正,没有任何内幕,绝对没有灌水投票。首先感谢小情侣用了都说好的爬爬买房网,还要感谢夫妻俩用了没有任何吵架想法的凉凉装修网。

早上还没有完全清醒的袁一琦被节目组喊醒,心不甘情不愿的打开窗户站在那里念着广告词。明明是一段慷慨激昂的广告词愣是被袁一琦念得毫无波澜。

沈梦瑶在床上伸个懒腰,看着袁一琦面无表情头上还有几撮呆毛的样子心里发笑。早上沈梦瑶是被袁一琦一脚蹬醒的。袁一琦睡没睡相,坐没坐相,起床气还贼重。沈梦瑶醒来的时候,袁一琦像树懒一样抱着沈梦瑶就是不动,腿缠在沈梦瑶身上,毛茸茸的脑袋还像以前一样缩在沈梦瑶脖颈处。

有这样的好机会,沈梦瑶当然不会放过,她收了收胳膊,再次睡了过去。再一次醒来就是被节目组的动静吵醒了。

念完广告词的袁一琦像个僵尸一样直愣愣的走到床边然后一头倒下。动作那叫一个一气呵成。沈梦瑶理都没理她,起床然后麻利的拿着衣服走进洗漱间。

沈梦瑶换好衣服从洗漱间走出来,袁一琦已经躺在床上打起呼了。然后沈梦瑶眯起眼睛,对着袁一琦的屁股上去就是一脚,“起来了。”

袁一琦丝毫没有动静,只是翻了个身子继续进入香甜梦乡。

沈梦瑶:???

“袁一琦,起来,有任务。”

床上的人像死鱼一样,一动不动。

沈梦瑶拖着下巴站在床边看了一会,然后俯下身子趴在袁一琦耳边。“袁二毛,起床了。”

效果是有的,袁一琦从床上弹起来,一头自来卷炸起来,“沈梦瑶!”

“我说过多少次了!”

“不要喊我小名。”

本来沈梦瑶声音就小,大家也是没有听见。再加上早晨直播间人少,知道这事的寥寥无几。结果好了,被袁一琦一嗓子喊出来,直接送上了热搜。

 

#袁一琦小名#   爆

#沈梦瑶喊袁一琦小名#   沸

#ttl#    沸

 

@哈哈哈憨憨:来来来,无奖竞猜,袁一琦小名到底是什么呢?

@还堵车哦:不是,这声音也太小了吧。有没有朋友会唇语的?

@哦口红色号呢:不是,导演组能不能把这个放出来?小名到底是什么啊,急死我了。好想知道。

@好上加好的:甜死我算了,ttl,发出kyj的喊叫。这是我不付费能看的吗?

@kyj一号:ttttttttttt死我算了。这是什么绝美画面。

@某特不知名写手:姐姐俯下身子含住不愿意起床的袁二琦的耳朵,“宝贝,起床了。”袁二琦翻了个身子死活不愿意动弹。姐姐用唇摩挲着袁一琦的耳垂:“XX,你再不起床,姐姐早餐就是你了啊。”

@苯磺酸钠:楼上这么会写就出书吧。不是你写的我不看。

 

洪珮雲抱着手机走到许杨玉琢办公室,里面的女人坐的一本正经。作为从小长到大的好姐妹,洪珮雲知道这个人估计又在想着什么法子坑自家妹妹呢。

“许大毛,二毛上热搜了。”

洪珮雲说完这话,火速逃离办公室。许杨玉琢拿着文件砸在门上,“洪珮雲!你工资没了。”

 

袁一琦顺顺脑袋上仅存的几根刘海,穿上大拖鞋提着篮子就跟着沈梦瑶迷迷糊糊的出门。后院里大黄狗跑到门口冲着袁一琦喊。

袁一琦一激动,把篮子往后一扯就抱着大黄狗:“好弟弟,你哥哥我好惨好惨。”

“吃不饱,睡不暖,还要受个老女人折磨。”

沈梦瑶提着篮子走在前面,时不时的顿顿脚步,生怕某个小祖宗没有跟上步伐。结果只听到一声响,然后就是袁一琦抱住大黄狗哭天喊地的声音。

沈梦瑶绕到袁一琦后面,一巴掌拍到她背上。

“你说谁是老女人?”

“嗯?”

这一下吓得袁一琦原地起跳,然后就是抱着篮子疯狂逃窜。看的沈梦瑶在后面直乐呵。呵呵,这么久过去了,也还是这个破胆子。

袁一琦抱着线索卡,左看看右看看也没太看懂这卡上的字写的是什么意思。
???感谢老年人喝了都能爬99楼的棒棒牛奶。
什么99?
为啥要祝我99?
袁一琦脑袋上几根呆毛支棱起来,顺着袁一琦圆滚滚的小脑袋瓜倒在一旁。大大的眼睛大大的疑惑。
“沈梦瑶!我看不懂。”袁一琦把篮子撇一边站在大马路上鬼喊。
沈梦瑶转过身来快步走上前去撇一眼袁一琦手里的任务卡。然后,一个白眼快翻上天了。
“你是不是蠢。”
“任务在反面。”
哦。袁一琦挠挠脑袋,把任务卡反过来。
【请两位找到田间稻草人获取钥匙。】
沈梦瑶看袁一琦还站在那里,敲敲她的小脑袋瓜。温柔的说,“走啊。”
袁一琦立刻跟见鬼了一样,从地上蹦起来,然后抖抖索索的指着沈梦瑶,“你你你,你有病啊!”

“为什么要破坏我本体?”

沈梦瑶扶下额头,一脸无语的把那个在原地乱蹦鬼喊的小孩拽到田间。

所以,当初以及现在到底为什么眼瞎看上了这么个玩意??

任务卡上的田地不好找,袁一琦跟着沈梦瑶拐了很多个弯弯绕绕才从村后一个小角落里找到一个看起来有个稻草人的小田地。

袁一琦搬着不知道从那个犄角旮旯里翻出来的儿童望远镜架在头上,翘着兰花指看了老半天然后指着远处歪歪扭扭的稻草人。

“喂!在那了。”

沈梦瑶站在旁边,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然后抬抬脚准备跨过这个看起来全是泥的地方。

远处的稻草人歪歪扭扭的斜在田里,偶尔还有几只鸟飞过来,沈梦瑶看一眼早上刚穿的小白鞋满是泥泞,犯了难。

“袁一琦!”沈梦瑶头一勾就看见那个小祖宗蹲在地上扒拉着草,一双大眼睛亮晶晶的看着沈梦瑶。

沈梦瑶指着远处的稻草人,“你去拿线索卡。”

袁一琦一听从地上跳起来,“凭什么?”

“什么凭什么?”

“家务我做的,饭我做的,蚊帐我搭的,红色眼睛的小可爱我抓的,你晚上乱蹬的被也是我盖的,你干啥了?”

“让你去拿个线索卡你还不乐意了。”

袁一琦越听越离谱,吓得一下子飞过来捂住沈梦瑶的嘴,“姐姐姐,我去还不成嘛,您老在这坐下,小的这就去拿任务卡。”

远处的稻草人歪歪扭扭的斜在田里,偶尔还有几只鸟飞过来,那稻草人的脸上好像还带着笑,袁一琦眯着近视眼使劲瞧着稻草人也没看到什么东西,只得默默自己圆圆的脑袋瓜一步一步艰难的在满是泥的地方走着。

走近一看才知道,这哪是什么稻草人,一个塑料薄膜盖在木头上。

我是怎么看出它冲我笑的???

袁一琦气的把儿童望远镜往田里一扔。

“这不是稻草人!”

“你个恶毒女人!骗我!”

袁一琦拎着从泥里抛了好久才提溜上来的儿童望远镜从田里走出来。沈梦瑶就拿个扇子靠在树下扇着风。

“我骗你?”

“不是你说的稻草人吗?”

“怎么变成我骗你了?”

几经周折,两个人才找到就在家门口的稻草人。

【任务:陪邻居老奶奶。”】

 

 

【我笑死了,老女人,儿子你是真不怕被打啊。】

【看任务卡看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把老年人喝了都能爬99楼的棒棒牛奶看成祝她99。我笑死了好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袁一琦就差把复婚写脸上了吧!】

【楼上滚啊!让你儿子离我女儿远点行吗?我女儿看得上你儿子?搞笑。】

【谁看不上谁啊?你女儿我们拐妈还看不上呢。你儿子莫名其妙就说我女儿老女人,有什么病吧。】

【纯路人:感觉楼上两妈好甜啊。】

【w妈ttl】

【黑喵ttl,发出kyj的声音!】

【瑶姐是1吧是1吧,给拐子大半夜盖被子,呜呜呜呜,这该死的爱情。】

 

 

第五章

 

隔壁老奶奶就是袁一琦和沈梦瑶住的这套房子的主人。

一个失孤的老年人。

节目组递上任务卡。袁一琦眯着眼睛看上面的字,认了老半天才看懂。

???为什么还要我给老奶奶做饭?

不怕出什么事吗?

袁一琦地铁老人手机看了好一会,“救命!沈梦瑶,沈妈!救救我!”

沈梦瑶刚把围裙摘掉,就看到自家小祖宗站在门口拿着任务卡一脸崩溃的乱喊妈。她当即没好气的哼哼两声,然后一个美丽的白眼翻上天,“有事找你拜把子兄弟啊。”

“我都坟头长草了。”

“我还是老女人。”

“那里有能力做您袁大小姐的妈啊。”

“不是,沈梦瑶,你知不知道救人一命很重要!”袁一琦气的拿着任务卡到处跳脚,就差跑过去抱着沈梦瑶的大腿撒娇打滚了。

沈梦瑶拿过任务卡,上面明晃晃的大字闪瞎了她的眼。

呵呵,让袁一琦做饭?

那真的是狗都不吃。

沈梦瑶左掏掏右掏掏从厨房案板上掏出刚跟抠搜节目组换的鸡中翅,然后随手扔到干净的水池,“过来,洗手。”

袁一琦磨磨蹭蹭站在洗手池旁边,然后拿着围裙一脸懵,这这这为什么有袖子?这这这是时代变迁太快了吗?

沈梦瑶看着傻不愣登站在灶台旁边的袁一琦,“那是罩卦,套上就行。”

“嗷~”袁一琦鬼喊一声,麻利的穿上罩卦,就帮着洗鸡翅。

沈梦瑶站在袁一琦身后,从袁一琦背后伸出手,把手搭在水池里握上袁一琦白白嫩嫩的小爪子,手把手的带袁一琦洗鸡翅。

袁一琦吓得原地起跳,然后结结实实的踩上了沈梦瑶的小白鞋。沈梦瑶黑着脸白了袁一琦一眼,“你脚踩着我了。”

“不是啊,你你你有病啊,干嘛突然从背后抱着我,还手把手洗鸡翅。我又不是不会洗鸡翅!!!”

“沈梦瑶!你毁我清白!”

沈梦瑶甩了两下沾满水的手,低头一看被踩的灰秃秃的鞋,冷笑一声,“呵,你确定你做的饭能吃?”

“会洗鸡翅?”

沈梦瑶把鸡翅捞上来,里里外外的洗的干净,“我记得,呵,谁第一次打鸡蛋不仅把鸡蛋煎糊了不说,一口咬下去全是鸡蛋壳。”

“哦,还有那次,把厨房炸了,结果只是煮了碗泡面。郭爽和小晴拉着你都没有把厨房救回来。”

沈梦瑶把水烧开,把鸡翅扔进去焯水,撇去血沫,“你做的饭,除夕都不吃。”

“你你你!”

袁一琦气的指着沈梦瑶乱转,“什么叫做除夕都不吃!”

“那可是我儿子!”

沈梦瑶接着在把洗干净的鸡中翅两面划上花刀。边划花刀边点头,然后把生姜洗净去皮之后切成片。“你儿子?你给它买过粮吗?”

“你在它心里地位跟它拉下的粑粑一样,它两小爪子吧啦吧啦就能埋了。”

“那你还说,你把我儿子喂成东北大饼了,那小脸圆的简直不忍直视。”

沈梦瑶锅里热油,油温七成热的时候倒入鸡中翅,然后炸好之后捞出,接着在锅里倒入一些把姜片爆炒出香味。沈梦瑶拿来可乐倒入锅里和酱油调味之后把汤汁倒入鸡中翅里腌制半个小时,紧接着把炸好的鸡翅倒入锅里小火慢熬15分钟。

沈梦瑶盖上盖子,然后慢慢的走向袁一琦,挑起她的下巴,“你怎么知道除夕,很胖?”

“你怎么知道我喊它东北大饼?”

“嗯?”

袁一琦可怜兮兮的抱紧自己,一点点往后退,下一秒腰撞上厨房里边边角角的墙,疼的袁一琦倒吸一口凉气。“你有病啊!”

沈梦瑶伸出手,一把把袁一琦抵在墙上,脸靠在袁一琦脖颈处轻声说,“对啊,我就是有病。有喜欢你的病。”

一瞬间,袁一琦脸爆红,一口咬在沈梦瑶肩上,“你有病啊!”

 

【救命!甜死我算了】

【这真的是be产品吗,真的好甜,傲娇臭弟弟x温柔大姐姐,该说不说,真的好甜。我直呼救命啊,家人们】

【我笑死了,袁一琦喊妈,我直接笑死】

【难道没人觉得沈梦瑶发现盲点了吗?袁一琦怎么看到除夕的,莫非】

【前面的不要跑带我一个,我也觉得,这明明就是偷偷摸摸关注,默默相爱,我的天,已经脑补20w小说了】

【没人觉得沈姐很攻吗?】

【我我我,我也觉得,攻死了,原来一开始就站错1了】

【妈的,我觉得沈梦瑶有什么毛病吧,都分了八百年搞着一出】

【服气,袁一琦踩那一脚看着真疼,真恶毒】

【不看滚,别逼逼】

【再吵你蒸煮糊地穿心】

许氏总裁办公室里,许杨玉琢抱着手机看的正开心,洪珮雲从门口进来,抱着报表,一脸无语,“不是吧,不是吧,你一个总裁那么多助理还非得我这个发小给你送报表。”

“你在看啥?”洪珮雲把文件随手一扔,头凑上去看许杨玉琢手机,“你在看啥,羊姐,你咋笑的这么鬼畜?”

许杨玉琢把手机扬起来,上面大大的《我们和好了》看的洪珮雲直乐。

“我就知道。”

“咋样啊?”

“有戏哦。”许杨玉琢端起奶茶狠狠的嘬了一口然后笑的一脸猥琐,“不过,我倒是第一次知道袁二毛这么受。”

“简直就是一个身下受。”

 

袁一琦端着可乐鸡翅跟在沈梦瑶后面去隔壁老奶奶家。

老人家是一个慈祥的老人,也是一个极为坚强的老人,哪怕早年丧夫,中年丧子也还是一个乐观生活的老人。

老人家眯着眼睛看到袁一琦和沈梦瑶进来笑的像花一样就拉着沈梦瑶的手不放,袁一琦把鸡翅放在老人家唯一的一张桌子上,沈梦瑶把老人家扶到椅子上,又摆了几道菜,三碗米饭,就扯着袁一琦坐下。

“好娃娃...都是好娃娃。”老人家拉着袁一琦的手拍拍。

“我知道你们。”

“听奶奶一句劝啊。小两口的,要好好过。不要吵架,有什么过不去的呢?”

 

 

 

第六章

 

袁一琦吓得一口米饭喷出来,老人家拍拍袁一琦的背,袁一琦抬起头瞥一眼沈梦瑶吓得连连摆手,“不是啊,奶奶,我们不是一对。”

老人家用筷子把鸡翅给她们两个人一人夹了一块,“奶奶都知道。”

不是啊,奶奶,你不知道。

我们俩真不是。

这玩意都坟头长草了。

真不是啊。

袁一琦夹起鸡翅,脚下狠狠的踩一下地,然后把鸡翅往嘴里一送,“不是啊,真不是啊。奶奶你误会了。”

“嗨,你这孩子,怎么还害羞呢。有什么不承认的。俗话说小两口,床头吵架床尾和的。有什么是过不去的。”

沈梦瑶点点头,表示赞同。

袁一琦惊的下巴都掉了,什么叫做床头吵架床尾和。

呜呜呜呜,袁一琦觉得鸡翅也不香了,肉也不好吃了。琦崽哭泣,琦崽只想回家。

“不是,我们两女的啊。”

“爱情又不分这些什么虚的。”

“这都什么年代了。”

“再说了,奶奶也是上网的人。”

行,您说的都对,袁一琦默默竖起大拇指,狠狠吞下鸡翅。

一时间弹幕笑飞了。

【我笑死了,沈姐一直在点头,老奶奶讲一句沈姐点一下头,生怕袁拐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面的笑小点声,吵到我眼睛了】

【哈哈哈哈哈嗝~琦崽吓得估计都想回家了】

【呜呜呜呜呜奶奶好开明,爱情不分这些虚的!】

【我真的觉得这节目笑死我了】

【跑个楼,沈姐好漂亮,真的好漂亮】

【袁拐也好帅】

【可是谁能想到呢,这么帅的瓜居然是0】

【救命,楼上是魔鬼吗】

 

许杨玉琢想过这个节目会爆,但没想过会这么爆炸。小羊总表示本来只是单纯的把自家好弟弟扔去节目既为自己打工又为自己把弟媳妇拐回来。

谁能想到呢,自家弟弟这么受!许杨玉琢打开微博,好家伙热搜又炸了。

#奶奶说爱情又不分这些什么虚的# 爆

#沈梦瑶壁咚袁一琦# 沸

#我们和好了#  沸

#我真的笑死了# 热

#袁一琦喊沈梦瑶妈# 热

 

@袁芋圆:壁咚呜呜呜呜,宝贝你是瓜啊能不能支棱起来。

@袁芋圆:呸呸呸,对不起大家,切错号了,沈梦瑶能不能独立行走,我儿子独自美丽行吗?恶心死了。

@琦琦宇宙萌妹:老公绝美,老公上我。老公!你是不是被欺负了!跟妈妈说,妈妈这就去冲了她广场。

@瑶摇的:能不贴吗?有完没完,某家正主能不能独立行走?

@风中的猛瑶:抱走我们姐姐不约好嘛?这综艺什么玩意,要不是有我崽,我真一刻看不下去。

@01777777:楼上讲什么屁话,到底谁在贴?难道不是你们家正主在贴我们家姐姐吗?还搞壁咚这一套,呵tui

@gyszdkjh:我的cpszd,呜呜呜呜是真的,妈妈这就把民政局搬来。

@拐瑶复婚单身五十年:绝美爱情,入股不亏。

@树下实习课:纯路人,这个奶奶说的真的好好。

@西工街道:是的,真的好开明,听得我快哭出来了,本来就不分性别年龄国籍啊。

@符合胃口:我出柜结果家里以死相逼,家里还重男轻女,真的很痛苦,我什么时候才能有这样开明的父母。我直接一个大爆哭。

......

 

许杨玉琢瞪大眼睛,地铁,老人,手机看着消息。

不是,等等,那个。我只是想袁二毛把媳妇拐回来,我也没想到这反响能这么大啊。许杨玉琢摸摸下巴,拿起听筒拨打内线。

“小王啊,去楼下对面咖啡店定咖啡。”

“嗯对对对,要每人一杯。今儿袁一琦请客。”

 

袁一琦从邻居老奶奶家出来就麻溜跑过去抱着导演的腿一个劲打滚撒娇卖萌,看的助理小钱一直摇头。

我亲爱的老板,来的时候都跟你说了不要抱着你沈妈的大腿,这下好了吧,全国人民都知道你个在团bking,在家小霸王其实是个受还是个万年受。

袁一琦抱着导演的腿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哭喊要回家。

“快放我回家,我要回家!”袁一琦本来猫着腰躲在角落里聚精会神的看着蚂蚁搬家,结果一回头看着沈梦瑶睡着了。更可怕的是沈梦瑶睡着了说梦话,咂巴着嘴说着杀了你,吓得袁一琦连滚带爬的跑出房间抱着导演就哭喊。

小钱上前拉住袁一琦,极其难为的抱着自家老板,“老板你冷静点,这签了合同的。不能不录。”

袁一琦一听合同瞬间顿住,下一秒有啪嗒啪嗒的跑去行李箱处,“我现在就罢演!我不录了!我要回家。”

导演擦擦汗为难看着袁一琦,小钱急忙上前拽着袁一琦,“那个老板,你罢演违约金咱们赔不起啊。”

“我袁家家大业大,还赔不起违约金?”袁一琦气的原地跳脚,就差把砸场子写在脸上了。

“不是赔不起,就是许总说了,把你所有卡都停了。”

“还跟你沈妈打过招呼了,肯定没钱支援你。”

“你死了这条心吧。”

沈梦瑶起床的时候坐在床上缓了好一会才回过神,她揉揉因为睡着乱糟糟的头发就打算起床。

所以,小祖宗呢?

不就睡了一会吗,人怎么都没了?

沈梦瑶把回力当拖鞋套在脚上拖着满屋子找,直到她看到小钱站在门口徘徊。

“你老板人呢?”

小钱站在门口正纠结着怎么请动屋里这尊大佛就听到耳边传来的大佛声音,吓得跳起来一脚踩上旁边碎石块。小钱一个踉跄站起身来,指指蹲在树下不知道干啥的袁一琦。

沈梦瑶抱歉的看一眼小钱,点点头就往自家小祖宗那去。

碎石块是昨天晚上袁一琦捡来堆在门口的,据说是要跟大黄一起玩你扔我捡的游戏,谁知道被袁一琦助理一脚踩上。

果然,都不聪明。

沈梦瑶往树下走着,不放心的回头,就见小钱跳起来冲沈梦瑶挥挥手,脸上洋溢着快乐猥琐的微笑。

嗯......确实都不聪明。

“袁一琦,你在干嘛?”

评论(57)

热度(2108)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