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迟

别骂我 我小学生

【晴意农农】四海为家

意识流短打


-你什么时候带我回家啊?

-疫情过后。



1.


如果可以的话,林舒晴想在生活中心封之前狠狠吃一顿好的,可以是烤肉可以是热的嘶哈嘶哈的火锅,也可以是据说广西人都很喜欢的螺蛳粉。总之就是吃一顿好的,这样才可以安慰被困在生活中心哪哪都弄不到好吃的受伤心灵。

掰掰手指头算算,这已经是被困在生活中心的第不知道多少天了。每天除了瘫在床上掰着手指头算日子,就是偷偷对着糯糯的屁股轻轻踹上一脚惹来农燕萍的暴怒。

好吧,偶尔还对着圣诞节时抽中的迪士尼年卡发发呆,盘算着什么时候解封什么时候该回家看看了。

可以不打包票的说,在没有小高那档深夜喝饮料访谈节目时,林舒晴可以发誓,压根就没有想带农燕萍回家的想法。至少短时间内没有。

穿着睡衣拍东西,再问一下有哪些人参与,林舒晴连脑子都不用转一下就知道这肯定是袁一琦的鬼点子。心不甘情不愿的翻出压箱底的看起来还算正经日常的睡衣让农燕萍套上,就收拾收拾东西把两只狗关在笼子里。

拜托,总不可能录一半视频就去逮狗吧。

三五好友凑在一起,嗑嗑瓜子聊聊天再来两口小饮料真的特别特别爽。








2.



谁不想问点尖锐的问题。

八卦之心人皆有之好吧。






3.


农燕萍站着看着林舒晴翻箱倒柜好不容易找到一件她自认为看起来正经日常的睡衣无奈的扯扯身上衣服。哪里不正经了?


林舒晴只是翻翻白眼指着农燕萍身上隐隐约约带着黑丝的睡衣,你是在跟我开玩笑吗?宝。


平时给我看看也就算了,咋还想让她们看?

三五好友凑一起又都是二字出头的年纪。不知道从那个小倒霉蛋那边搜刮的饮料,林舒晴贱兮兮的端着杯子大声嚷嚷着,要喝小酒喽,哎呀小酒真可怜就这么被亲妈和阿姨喝掉了。袁小酒的亲妈自然是一巴掌打上嘚瑟的人。


“什么小酒,这是饮料。”


喝了饮料的脸红的特别明显,林舒晴悄悄往旁边靠靠将手拉上农燕萍的手流氓似的来回摩娑。


农燕萍看一眼架在前面的镜头不动声色的暗示林舒晴,就像几天后的狼人杀活动一样在我以为的没有镜头的地方偷偷抱在一起又在镜头扫到的那一瞬间迅速分开。


红的像小时候偷抹大人腮红的脸热的不行,即使是穿着睡衣也没有办法起到一点点散热功能。在小高坐在最那边说着第一顺位的问题。


“我不喜欢第一顺位这个词。”微醺的情况下听见农燕萍这样说,她把手从桌子下面拿上来慢悠悠的把玩放在桌子上堆成小山的瓜壳。镜头前这样说着,但其实又在录制空档被旁边的黏人狗崽缠上。



4.


-你的第一顺位是谁?

-我不喜欢这个词。

-真的吗?

老天爷,我发誓,我真的不喜欢这个词。我不喜欢用这种词汇去定义任何关系包括亲情、友谊。

但是在爱情上,你永远都是我放在心尖上的那个人。



5.


自然相处了又被说觉得假,吵架了又被说活该。逐渐上头的农燕萍真的想把手里的饮料一股脑泼在那些自认为自己是为了你好的粉丝头上。真想让你们感受下什么是透心凉。

瓜子壳扎在手上,仗着脸红上头,光明正大的走起神来。半眯起来的眼睛瞄向旁边三个打打闹闹的xxj身上,如果不是前两天偶然间在梦中惊醒看到旁边睡着的林舒晴抱着小小小声抽泣的那叫一个惨烈的样子。

农燕萍大概也觉得林舒晴可能就是个大大咧咧没心没肺的熊孩子。结果发现根本不是这样,锦衣玉食娇养大的孩子很少卷入这种风暴,即使是入团了也有一众姐姐保驾护航。

更何况现在被一同卷入的还有自己爱的人。六神无主的小狗崽子只能在深夜抱着另一只小狗崽子自以为没有吵醒枕边人的情况下偷偷抽泣。

可事实是,下一秒就被主人找到然后抱在怀里额头抵着额头一声一声用沙哑的声音哄着。

担忧中也在快问快答顺势问出。



6.


-你什么时候带我回家?

-疫情过后。



7.


林舒晴想,去你妈的演戏。

她在的地方就是家。

评论(1)

热度(24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